当前位置:惠州在线 >> 惠州生活 >> 惠州社会 >> 正文

助力亚运会、亚残运会中短途出行 人民出行获相关部门感谢信

2023/11/27 20:47:16   惠州在线   hardy

      近日,人民出行收到了来自杭州市钱塘区城市环境品质提升组城市环境品质提升组及钱塘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的感谢信,信中高度赞扬人民出行在第19届亚运会、第4届亚残运会城市基础设施运行保障工作的倾力付出。

    

    1.jpg

    

      在亚运会和亚残运会的筹备及赛事期间,人民出行组织并调度了18名运维人员,对学林街、学源街、轮滑馆及工商大学周边区域进行全天候24小时的巡视,包括检查并更换电池、清理淤积和乱停乱放的车辆,全方位为骑行者提供优质的出行体验。此外,人民出行提供了80辆公益保障用车,供执法局、交警等执勤警务人员及、志愿者、记者等免费骑行,以方便他们在需要时能够迅速行动。

    

    2.jpg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倡导绿色消费,推动形成绿色低碳的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人民出行专注于数据领域,成功构建了“5G智慧数据平台+绿色低碳+短途出行”的完整闭环,以满足人们生活中“点对点”的出行需求。

    

      人民出行致力于为新生态、绿色出行提供安全、经济、便捷的绿色共享服务,全方位解决0-10公里短途出行问题,适用于与公交接驳、公交覆盖薄弱的城乡结合区域以及深夜出行人群,是公共交通体系的重要补充。

    

      在亚运会、亚残运会赛事保障期间,人民出行发挥其产品优势,杭州运维团队上下一心,圆满的完成了共享电单车出行保障任务。杭州市钱塘区城市环境品质提升组城市环境品质提升组及钱塘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对人民出行提供的出行支持给予了高度肯定。

    

      杭州市人民出行城市经理董新表示,此后,人民出行将以亚运会、亚残运会保障服务内容作为日后工作的典范,不断提升运维团队的运作和服务保障能力,持续为杭州市民提供优质的出行体验。

    

E-Mail:nihao@foxmail.com 合作QQ:80044735 全国热线:400-664-0095
Copyright© 2018 惠州在线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23058号